close

這鍋啊,是我昨天上課上到快去夢周公時,剛好肚子也餓了~~~

只好邊上課邊想要吃啥~~~~

因為不想花錢,所以就神游回我家的冰箱

一開始只想吃水餃~~~~

後來在騎噗噗回家時就一直想喝湯~~~~

到動手前才決定想兩項結合啊~~~~~

SORRY~~~我廢話太多了~~~

因為是臨時做的,所以只有成品圖,其餘的皆是文字敘述唷~~~~

 

開始~~~~


首先~~將水餃煮熟(看要吃幾顆就煮幾顆)

然後撈起放置一邊~~~

再來,燒一鍋水(大概一半吧,看自己要喝的量)

滾了後,加入泡菜、韓式辣椒醬(我都是用筷子,所以是夾兩次跟挖一次啊)、

還有高麗菜(因為我很愛好吃的高麗菜也對味),其實加什麼菜都可以啦~~~

  我是用這種的辣椒醬~~~~!!!

再來加入火腿或是其他肉類(因為我翻冰箱只找到火腿而已~~~ㅋㅋㅋㅋㅋㅋ)

對了,我還有加一點雞粉~~~提一點味道!!!

食材滾一下後,將剛剛的水餃加進去~~~

攪拌一下也讓他在滾一下下,熄火前加點蔥花進去就大功告成啦!!!

我是沒有在加鹽跟味精,不過鹽度跟鮮度是各人口味為主,可以適量加減瞜!!!

 

 

可以試試看,全都是用家裡有的食材做的,很好隨著現有的材料去做變化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